高雄艾草蚊香、台南艾草蚊香

  • 首 頁
  • 高雄艾草蚊香、台南艾草蚊香

選購高雄艾草蚊香、台南艾草蚊香請到如意檀香

您是否經常被蚊蟲干擾,晚上都睡不好覺呢?建議您購買如意檀香的高雄艾草蚊香、台南艾草蚊香,是100%純天然製作的產品,能夠驅除蚊蟲,不含殺蟲劑,健康又無毒,讓消費者可以安心使用。許多傳統蚊香的成分含有除蟲菊脂殺蟲劑,隨著蚊香的燃燒,也會釋放出有害的物質,會影響到身體健康,建議您選擇天然防蚊的方式,像是如意檀香提供的高雄艾草蚊香、台南艾草蚊香。
益成-頂級艾草沉薰香(蚊香)
NT$580
NT$500
益成-艾草沉薰香(蚊香)
NT$380
NT$270
如意-艾草薰香(蚊香)
NT$280
NT$200
艾寶貝-艾草薰香(蚊香)
NT$220
NT$150
是以天然的香味來驅除蚊蟲,沒有化學添加物,是環保又健康的蚊香,使用過的顧客都給予正面的評價。如意檀香專注於香品領域已經有超過二十年的時間,提供各種高品質的盤香、臥香、淨粉、香環、金香、香塔、螺旋香、線香,多樣化的種類能夠任君挑選。如意檀香向來堅持產品的品質,香品不但通過SGS檢驗合格,也曾經獲得國家商品金獎的獎項,優異的表現獲得廣大消費者的支持與肯定。如果您想要選購品質優良的高雄艾草蚊香、台南艾草蚊香,歡迎洽詢如意檀香。
開運除障尺6艾草香
NT$500
NT$250
開運除障尺3艾草香
NT$500
NT$250
開運除障艾草香環
NT$150
開運除障艾草臥香
NT$250